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二月八日

































到了今年的二月八日,我已不知道妳消失去哪



或許是知道的,只是不去記



說過的承諾,我會實踐



慢慢的,妳會淡去吧,在我心中



自一個畫面,淡成一個人影;自一個人影,淡成一個聲音



自一個聲音,淡成一個名字;自一個名字,淡成一種感覺



最後,消逝的吧



回憶,是會被後來的東西慢慢堆疊而上,慢慢覆蓋過去



現在的清楚,不代表能永遠清楚



現在的承諾,難保幾十年後會依然存在



但我珍惜,現在這份單純



或許哪天,我又遇見了妳,還是會毫不遲疑的對妳說



我    愛     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