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自以為..

自己總以為了解妳...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風情的哥哥..



也是百思的弟弟....



我不想再猜了...如果可以請直接告訴我...



我只想聽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不要多做包'裝的妳的心..



我只想伸出雙手就能觸碰到妳的體溫...



我只想...在妳悲傷難過時能第一個去安慰妳..



只想擁抱妳....當妳偎靠在我懷裡時..



數著星星...對妳說...我愛妳..


2 則留言:

  1. 真是的.......幼齒的也啃的下去 = ="<br />
    <br />
    <br />
    是不是人啊你XD<br />
    <br />
    <br />
    寫的那麼肉麻~~~~雞皮疙瘩掉滿地喔 XD

    回覆刪除
  2. 肉麻才是王道一 一+<br />
    <br />
    再說我想要通吃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