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憶起了過往...



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那當初妳看到我淋雨陪妳牽著單車走路時..



妳都會嘟著嘴罵我...



為什麼淋雨...?



我都是微笑著看妳對妳說..



不為什麼..舒服呀~



妳都生氣的跟我說...不行啦!



這樣會感冒的呢...!



想告訴妳...



其實..



感冒我也認了...



就算感冒..但我能陪著你走那段路...



就足夠了....



妳也始終不知道...其實每天說的順路跟我家根本是反方向...



而後



真正打擊我的不是病痛...



而是妳的不理睬..



漸漸的..



連目標都消失...漸漸的...不再如往常般展露笑顏...



是的...



這一切妳都不知道...



妳不知道...



.

.

.

.

.

.



回   到     今   天



又  淋  雨  了



理由 依舊



不 過



妳已不在



剩下的...只有傷痕..



與那遙不可及的



回憶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