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冷雨











冷冰冰的雨依然落下



如今的我,只能強迫自己忘了妳



呼吸的旋律,溫暖的身體



如今的我,沒有權利去享受一切曾是屬於我的溫柔



自細雨,到大雨



一步步在地上踩出泥濘,一步步回想起    畫下傷痕的血腥



迎面撫來的冷冰,是我如今所必須承受的處罰;迎面落下的熾熱,是我滿意出來的腥紅



我,選擇了逃避;我,選擇了原諒



我知道,縱使我把事實說的再如何真



都無法取得妳最大的信賴



因為人心,會將事實偏離,會將真相移轉到偏自己那邊



所以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放手



妳認為的,就讓它成為事實吧



我將不會再去更替,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