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哈,,傷心是種連鎖反應









或許就保持著如此吧   一點一點的被侵蝕   



或許有些事  說了會好過   但我還是說不出口對你



或許有些事 不說不知道  但我還是決定讓他深藏在心裡



我似乎無法分泌出鹽水耶



總有莫名的感覺  卻一直無法分泌出鹽水來



聽說 醒著比較容易釐清事實喔



我昨天就沒睡了  也不能說沒睡  只是本來想算三角  後來發懶  算一題休息



就浪費蠻多時間了



窗口看出去



天   依然很黑  不過  幸好你所在的方向都有一盞盞亮燈



我總覺得悲傷  會想核裂變一般



一個變三個  三個變九個 九個變二十七個



持續蔓延



其實深藍  也並無不好  只是面具下的我比平常更累
















1 則留言:

  1. 孩子,不要再放空了,好嗎?

    版主回覆:(03/26/2008 06:14:54 AM)


    我希望我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