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傷心大學城

DSC08445.JPG  


左後腦還在抽痛。


微積分考砸了,已經是重來的一次我卻又搞砸了。


對得太少還是錯得太多會零散在我發回來的考卷我已不想探究,我想我不是不愛學習或不努力的,只是,我不清楚為什麼數學對我有學習障礙而我卻要勉強自己去讀工學院挑戰。


(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不是?)


腦海中又浮現出高中友人所說的話──是呀,這是我選擇的,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或者說是我迷惘。


世界不是非黑即白,在追求自我與隨波逐流中我又選擇了答題紙上沒有的第三項,順應親恩──所以我覺疲憊。


時日,時日,我踏著我的寂寞前進,逡越一座又一座的課室輸入輸出輸入輸出,我強迫我自己記憶,那些不管好壞的知識,但我漸漸的不太確定為什麼,或者說──為什麼我得如此?


很想很想哭,誰說大學會比較自由?


想起我的高中,課程被安排,但我卻在自己的社團中找到逸樂,亂七八糟的吸收了許多知常識而反觀現在,我卻不知道我在幹嘛?


「code failure.」、資料形態的切復、還是一個又一個的陌生公式襲來,該如何自處,我不知道。


這不是說努力就能克服的,又或是怎樣,我一直深深的覺得我愧對一切,甚至,愧對於當初選擇的主因──父母。


 


 


我現在的狀態真的不太好。


但是我誰也不能傾訴。


畢竟──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