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後來

還是有點不習慣,這樣的頁面,一如我不習慣跳出做個中間者。

生活,日誌,我不斷書寫著有關苦痛與孤獨的圓圈,後來,真的沒有後來,我覺得被遮蔽被盲目,所以跳躍到了這(除了 PIXNET 那該死廣告外的另外一個理由) 。

我餓了,於是不斷大口,貪婪地吞噬,那些應該不該的,還有,浮浮沉沉的,夢。

不會寫詩,只能將世界拉拉拉的遙遙遠遠。

暑假,下部落,農村迴游,我一直想,到底是為了什麼?

空白的大專生活中,到底要留下怎麼樣的事情,但最後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回到一個觀察者,還是冷血者?看著周遭來去,變晃,一切好似有關又似無關,我零落零散著回憶。

還有好幾人,聯繫少了,淚多了。

種子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