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

一早,吹著晨風,我打算清醒。


昨夜經歷了許多事好好壞壞有笙有陌,我打算著什麼呢?


問著問著,天空漸亮,是不是有的時候安靜離開會好過什麼?


不知不覺我想起了那夜妳趴在我身上大哭,無助的,淒離的。


我真的很心疼,看妳那樣無助,拉著我說不要離開,妳也只剩下我了。


我搞不懂我哪來能耐,我,一直,一直就不是個好人好料,甚至隨時都會自暴性的消失....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但是看妳哭,我實在狠不下心。


我想給,只要我能給的,我都想給。


我也知道那種無助,當只剩下自己,當,怎麼呼喊都沒人出現時候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不太敢離開的──


 


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關於愛,關於死,關於小熊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