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幾天

或許這陣子有些有持續關注我的朋友們會問,你是消失到哪裡去了?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更新?


我想這答案對我大概很難回答,因為這幾個星期我也有持續的上線,不過當我打開編輯器時卻總是腦海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下筆。


好吧,這是推託。


不過我確實有上線又下線,寫了點不堪入目的東西放進又刪除。


這幾日,大概也算迎接了大學以來第一次的期中考,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多,然而卻在昨天被提醒,我來到這也不過兩個月餘,兩個月,過起來像兩個年的兩個月。


渾渾噩噩恍恍惚惚認識了許多人,然後看見了許多"真實",我想有些時候是疲憊的吧,必須正面面對某些事物的時候。


最近,參加過什麼呢?


回憶以倒退方式前進,我顧了攤,選擇了幾個題目書寫,看了兩三本書,去了藝陣,聽了小提琴獨奏,跳躍很大的生活在隆隆經過。


我已經快分辨不出自己必須要有的模樣。


有幾個失聯的朋友重新出現,他們說還是有在追蹤我,要我別放棄書寫這門課題──我想這不是我能抉擇的,畢竟我自己是將自己給繳上了。


我還活得好好的,只是最近有點找不回情緒──比之前放縱的活著還要難。


或許我欠缺的是一種不考慮他人然後前進的毅然決然。


所以,我會被持續落單,然後有一天被發現,我早已成屍。


有些難以解決的論對我恆常是想講的,可是無法短暫面對,我只知道我對你說的全都是真的。


我不喜歡假偽,不喜歡,一個人撇除了最低的道德限制,那對我來說是恥辱的。


好了咖啡,我還要繼續努力一陣期中考。


2 則留言:


  1. 有時候我會發現放縱是休息。

    可是轉眼一看,原來是空虛在作怪。

    版主回覆:(11/04/2010 11:27:36 PM)


    似乎也有這麼樣的一種可能,畢竟醉生夢死不是天天有的度過。

    不過我還在協調吧,尋找一種方式面對,自己與天空之間該存在著什麼樣的橋樑絡澤。

    回覆刪除

  2. 究竟協調會需要多少的時間?好像都沒個準,可是時間一久,很可能會遺失一些,很重要的,不重要的,以及,不該就這麼放過的。

    版主回覆:(11/13/2010 05:57:31 AM)


    是如此,所以才競競業業的擔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