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遺書22 注定

不合時宜。這四字我不知聽了多少。


自少自小自幼至今,無數的人給我冠上這樣的背號。


難過麼,我想更多的是絕望──不知得到何時何地才能停止漂泊,又或是成為一個普通的,簡單快樂的人。


一切都好難懂一如我無法讓人輕易的碰觸我的文章核心。


舊的愁新的痛一口氣衝上喉頭,自然,我是無法怪罪於人的──畢竟他們的人比較多。


得自己平衡,自己找尋一種彌補的方式。


阿,是了,當眼淚自框角跳崖──我會追尋著死神白袍而去。


 


最終一次的審判不是為人,而是自身果斷緣滅。


無生無死無起無滅無緣無減無佛無道,純粹,不純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