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

一點點貧血,雙眼發直,兩餐沒吃的結果反應在平常沒好好照顧的身體。


但說真的會餓嗎,更多,我想是疲憊,來自深深深深的軀體內部,巨大巨大的疲憊疲憊。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看過許多勵志書總說別去管那些不喜歡你的人,或許吧,但我總是無法不去聽到那些聲音,畢竟我並沒有多巨大的成就證明自己比那些人傑出且值得受尊敬。


於是渾渾噩噩浩浩蕩蕩,像隻針鼬般被四面八方射來的利刃扎滿(但我不是誰需要的草船只是一塊瀕臨毀滅的空土),不成原樣。


又回到一個人的電腦桌前,像是棵沒有用的黴菌。


 


多久會凋零呢?


風還在,吹動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