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手肘內部疼痛

阿,喔,又一個人了


這次返鄉,大多數的時間是一個人自處,不曉得為何的找不著人陪伴


於是凌凌亂亂的進了校園(那已經不屬於我而屬於其他年輕人的地方),或許我的轉變讓人很驚訝吧,不過那都只有外表,我想我還是那些年的那些個小孩──但或許一直沒有人懂


就像人們一直要求愛情的忠貞,我卻不理解愛到深處了為什麼還會有第二第三第四的情感,我不知道唯一,但是,大多數人要求如此


我沒有擔當,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想著過往,懷念那512行星上不屬於我的玫瑰


沒有畜養狐狸,取而代之的是占領了一座永遠沒有人想進的永無小島以及一些仙人掌性格的回憶藤蔓──你長不大,始終長不大


忘記不了那些的你不夠成熟,溫柔的你不夠果決,還有那些夜裡撫胸輕喘疼痛跪地的你也太不像樣,世界要求的男性不該是這樣的角色,不該是,這樣脆弱的一個角色


後來的日子,只有寂寞更寂寞,你不會得到救贖,也不會有任何人願意陪伴──畢竟你的代表動物是狼,雖在群體中卻又各自孤獨寂寞的狼


無法,與黑羊白羊溝通的狼,是預設的壞角色(但此時的你卻還狠不下心扮演,總是突然的就迷失了方向)


繼續做著那些你想做的事情(但往往被當作偽善)


像是話外音的話外,你成了平時大家不會想起的那種背景,直到人都走光散場沒人可呼求時才尋起你


這種生活還要多久,你知道你拒絕不了人的,即便再忙再亂再煩


於是一次又一次,你容忍你自己那該死的答應(明知道不會有人感激或者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被當作工具,最後,沒得用的時候就扔棄


阿,你想通了,那座島阿,充滿的是由你淚水灌溉的回憶,難怪,難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