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尚未設定標題)

當自己小小的用處也消失的時候,自己會不會也跟著消失──


 


我總想著這些,或許,可能,假設性的問題,好聽點是心思細膩,難聽點,就是自找麻煩,但是我是多麼希望不要被直接否定。


不管在哪個方面,學科,術科,甚至是課後的交遊或其他零零總總的特殊技能。


我話說重了,是因為我真的有些不大好受,我還是很難改掉那些習慣,或許吧,幼稚的是我,需要體諒的是我,你們都很好很強了,是我一直在耍廢。


大學以來,其實有時候我會迷惘自己在幹嘛,自己系所的東西被系上專門專業的老師不肯定,而系所外的那些則是沒自信跟別人一樣好,到底時間花了下去,得到還是失去?


我一直不想以成敗論,以結果成王敗寇,但是好多時候卻是被大家這樣子削呀削,或許哪天我再無歪枝斜幹無岔葉異果的時候,才能給別人接受吧──不過那時候,就換我接受不了自己了。


 


我一直知道我不是個足夠堅強到可以漠視一切的人,畢竟溫柔跟大海一樣,要能夠廣納萬物才能博大精深。


即便,那過程是疼痛的,我也無法逃避那些污穢與苦痛尖刺沉心。


 


我幼稚了,我受傷了。


我只是,又想哭了。


 


 


 


多希望能跟分類標題說的一樣,笑忘──笑,然後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