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雜談

#1 非關正義


所謂的正義,也不過,是相對性的東西,如果妳說我在他人面前讓不勘,難道,封鎖規避起來,我就不令妳難堪?


無趣,在網上翻了幾個滾兒,鬧得沸沸騰騰的幾件事都是鍵盤柯南。


 


#2 專題


一概的模糊,翻閱多少書只是累積多少虛無,抓不住精準的描述,感覺像是收不到訊號的天線空轉....


 


#3 (____)


搬家,想家。


台東燠熱了好幾天後,突然轉冷,毛毛細雨飄飄。


我總會想起幾公里之外的家鄉,雨,蘭,我青春成熟成長之地,然後是──大學,埋葬之地。


現在的生活或許日有所進,或許只是原地踏步,但我告訴自己要踏實,雖然偶爾會給回憶燙醒,但是有許多現在身旁的,必須抓緊。


好比,那些流逝飛快的時間。


 


 


思緒被擰成了短簡,錯綜在一道道飛光,誰又有詩鬼的豪氣斬(燭)龍足食其肉使時間暫停?


或許一切只是空想,只是,過於理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