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尚未設定標題)

把日子丟在一旁,或許需要的是點勇氣,一點意外的緣故,我現在得身無分文到下個月中,該怎麼過,乾癟的肚皮沒告訴我。


有的時候計畫是永遠趕不上變化,不只是在人與人之間的待人接物,還是,天公變臉的速度,我看著陽台清晨橫掛的衣物在幾個小時內受大雨淋洗,百感交集。


有的時候想問什麼是谷底,還是,谷底就是谷底?


越過追逐的時間之後,我在手札上落了一枚淚滴,那些回憶如鬼魅尾行──而我真能一一擊敗那些風聲嗤語?


我想起H,或者用,她現在自稱的A,又再度上浮於曾棄置的平台說些令人傷心的囈碎。


(我真能不為所動?)


(我說,不,但是我已然無能幫上更多,因為彼此的錯過)


敲鍵盤的速度又回來,但是卻時常落空放空的腦袋。


 


真的有點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