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花了三天















花了三天的時間整理



離開的意義



我想



我永遠不會懂得



妳的離開



讓我知道  溫柔會膩死人



妳說



我總是像個大哥哥一般



包容妳  原諒妳 給妳撒嬌  陪妳任性



或ˇ許



我想最好別如此



最好別只是因為歉疚



離開



妳說過的



幸福  是能笑著承認我  曾經〞 很幸福



我承認 







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而對妳



只是座  不忍破壞的溫柔監牢吧



我想



要 Restart 了












1 則留言:

  1. 不...不是那樣的...<br />
    <br />
    真的不是...<br />
    <br />
    你很重要...<br />
    <br />
    不只是你說的那樣...<br />
    <br />
    沒關西...你會曉得的...當你收到信<br />
    時...<br />
    <br />
    只是...一切似乎已成定局...

    版主回覆:(04/07/2008 01:26:27 PM)


    老實說,,,我真的很擔心...



    信,盼不到...讓我很提心吊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