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現在

























現在



短短幾句話我就會感到溫暖嗎



答案是否定的



永遠也無法懂了



你而言的關心



字字碎碎 句句滅滅



我想



很複雜



一種表情可謂關心



還是說那樣的話等於關心



我不懂



反胃感越來越深



胸口



似乎有著一把







矗立之上



越來越深 越來越深







傷口



流出來的  不是血



而是淚



你說我變了  變得比較想得開



我只想說



我是變了  我的心變了



隨著不斷流出的淚滴



我的心變輕了  也變空了



逐 漸 的 逐 漸 的



空 了



越來越 越來越



像只 人偶



隨著你擺弄 發出笑容







人 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