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一些簡單的話













什麼樣的 愛〞叫做刻骨銘心 ; 又什麼樣的 情〞能夠此生不渝



 自過去不斷的嘗試中



明白了過度的溫柔也會溺死一條魚



明白了若即若離



明白了我無法擁有愛人更無法得到被愛的



可能性



我只能對你們每個人保持著友好



進一步,是傷害 ; 退一步,也是傷害



受不了



也得忍住



多想帶著你遠走高飛



多想帶著妳去山頂等候那只屬於我們的流星雨



多想



讓妳明白對於妳的愛



無法回報的我



我只能溫柔待你  因為除此之外



我便沒有了  能夠退卻的決心



一次次  或許只是妳一時惱怒的話語都會令我痛徹心扉



一句句 妳一時不小心吐露的話語都會令我展轉難眠



對於我  妳  是那麼的重要



但我卻無法再前進一步



會傷了妳的是我



多想瘋狂的往前大步邁開腳步



只可惜最後都依然為了想讓妳有最好的打算而卻步



我想說



我愛妳  今天的我不懂愛



但我依然想說



我想說



我喜歡妳  非常非常的喜歡妳



這樣就構築成愛了嗎?



假如現在的妳  選擇離去



請記得   在我的心中永遠永遠都會有妳的存在



永遠會有個人在背後默默等妳 撐著妳



靜默了



敲響的鐘



似乎不讓妳我再繼續呆在這裡



我愛的妳



請原諒我此次的無禮



讓我 抱著妳



逃離



少了玻璃鞋的命運






















1 則留言:

  1. 有喜歡的人了唷!!!

    版主回覆:(04/17/2008 01:18:50 PM)


    或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