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還是一點簡單的話 給簡單的人













持續的等待



少了妳的信  一切都有點乏味



淡淡的



思念在蔓延



在天空漆黑的時候我想妳



在天空耀藍的時候我想妳



當月光灑落在平靜無波的湖面時   倒映的盡是妳的容顏



當風無聲吹拂過湖邊的樹梢  響起的是妳溫柔的耳語



我愛妳



只能在夜深人靜時靜靜說著的我愛妳



只能在夜晚存活的  夜之少女



我渴望有一天  妳會如同那日之少年



救我逃脫   夜的牢籠



天上的星光  閃爍著回憶



一滴滴的雨  澆熄了熱情



現在的我



已無法再如何對妳說







是沉重的枷鎖



我不願以它來禁錮妳



總有一天  妳會懂得



我也會持續的等著



直至歿世










1 則留言:

  1. 我想我是真的適合唸理組的科系= =

    版主回覆:(04/21/2008 08:05:14 AM)


    我不懂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