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遺書25 零下40度

#1


對於時間的傷痕,我已習慣沉默


有些難堪不是上浮或下沉可以解決的難過


 


會不會有天什麼意義存在的本身被剝奪


我想我不知道的是,體內帶著漂泊的血與土地的根的我能到得了多遠


 


還是


萎縮退化成了一顆凍蓮千年千年


 


#2


陽光突然抖落,而我們從深土掘醒


自過多掩埋的呼吸中沉澱絕望,傳單意味著所有飄揚


那些流血的日子已過


 


#3


要向上,開漫枝椏


但總是無力抵抗來自底心的黑色絕望,觸及不了太陽的我最終只得落下,妥協


我不是大樹而只是一截


短暫的黃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