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最後

我不是要刻意劃分甚麼,畢竟對我而言沒有絕對的遺忘──不管是你,還是其他,我選擇微笑看望。


你想開了,很好,或許這意味著我即將死去,在你的記憶裡不留下一點回音,你會因此而成長,但你也會慢慢的對我感到模糊。


這是我想要的嗎?我不知道,但我想這是你所想要的,別離。


放下是愛,離開是愛,寧靜的死去也是愛,這是妳說。


擁抱是愛,緊抓是愛,模糊曖昧的也是愛,這是我說。


到現在我始終不懂,如果你看清了事實,那一開始怎會選擇上我?造成如今彼此間隔的空洞。


你在選擇我以前不知道,關係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無可抹滅的傷痕印記?


風雨交加的下午,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呢喃,一句句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都是我們曾交換過的至誠。至少,我是如此認為。


我倒著回憶行走,我倒著時光退後。


再多的風塵不過,緣一場,夢一場,我知道我這輩是注定不得的,如同邱的一生──不可得,不可得,一切不可得。


太多來不及說的,我知道也已來不及承諾。


一個人生活在世怎能沒有他人觀點?


一個人生活在世怎麼終日談夢做夢?


那些都是妳稱為的年輕未曾成長之傷,也是我唯剩的純真。


你們,都得離開。每個現實不斷打擊摧殘。


我已不再要求什麼了,畢竟在你們看來我並無資格如此。


緘默的,把所有埋葬。


 


這世界非常非常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