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肯定,是病了。


動不動就會突然有想拿剪刀剪去這留了兩年的長髮或是用筆刺穿身體,疲倦感,不知道為什麼的越來越深,握到什麼或是看見什麼總是會想就這樣下去的話會去哪裡?


至少血,會一直噴的吧,心臟,也會停掉,呼吸消失。


走著走著似乎又回到了從前,我還是我,但身旁圍繞的寂寞卻更寂寞。


我變了麼?


(看見了許多人,想起了妳跟妳跟妳)


捫心自問,最後只聽到一聲劇烈的回憶玻璃化身粉塵,我知道我跟以前不同的地方是多了很多很多回憶,該死的,只有我保留的回憶。


又想嘔吐。


噤聲,你花時間說過,但還是沒有人懂的那塊,只好吞落。


又是個下雨天。


還有,沉悶的房間無人走入。


 


我不期待了,除了死亡以外,我不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