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MORNOS 0705



永福,進部落的的第四天,意見開始越來越多分歧。

我不覺得日誌需要什麼美化,也不覺得必須語句通順,不是就我的專業,而是就我的經驗,你們有人有出版經驗?還是有認識相關的朋友?或許,這部份是我想多了,但是無論如何,日誌就該有日誌的樣貌,而非如何加添──失去了原味。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覺得無奈,我不知道這個團隊到底是為了什麼,還是胡鬧,每天都在堆疊著浪費時間,每天都在不斷的殞落生命,我們做了些什麼?我們實際給了村民什麼?我不斷想問,卻發現每個人都是分歧,且是毫無意義的爭執與吵鬧,我感覺焦慮,或許吧,以往的經驗跟我說這樣下去是沒有用,但我卻無能為力,對於這些,到底誰才是充滿著無力感呢?我冷冷地在心底笑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堅持,但每個人也都會自己的問題要面對,而這些,卻不是你一個盡善盡美或者半推半就能夠實現的,對於我來說,或許吧,我是個資工系學生,但是對於自己的天分與才情,我卻是認知在文字上,或多或少的不對映襯,但是,卻是實際的存活狀態,實際的現實狀態,不過貌似沒有人接受。

我是自命不凡,還是自以為是?

吸吐之間,充滿無奈。

往後還有四十幾天,我想起JJ的倒數,或許,也是該倒數著饅頭,準備離開。
這種無奈,只會蠶食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