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妳不會記得我

下線之後,他靜靜的坐在桌前。


他知道那些都是往事了卻無法放下,他無法說出有幾分真假那句話壓根兒是打算打給她看的。


妳不會記得我。他說。


印象裡深刻的,或許都是那年少無知的猖狂,所以他不改,不打算改,這是最後一次了,他深刻的告訴自己。


於是,除了些許尷尬,他還是一樣的假裝──那些他早失去的,或許可以說是童真的幼稚發言。


他擅於模仿,他沒告訴任何一個人。


在螢幕前假意打上許多看似高深,確實無義的事物,他知道那不能代表什麼,不過她愛,那麼就如此吧。


生命從不給任何人機會懺悔,這,他是知道的。


他也不想彌補了,反正已然定案。


妳不會記得我,在妳心中,我不過,是片微不足道的經過。


妳不會記得我,或許該反過來說──我會記得妳,因為曾經,妳讓我痛過如此沉重。


 


悄悄的他在網上留下這些,不會被人看見的,殘絮。


1 則留言:

  1. 這個版面好適合的的網誌XD

    版主回覆:(01/26/2011 01:06:57 AM)


    我也很喜歡雜食性會吃人的(?)熊熊(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