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觀望

轉眼間,寒假就過了,剩下最後一個晚上在宜蘭的時間我總覺得不可思議。


好多預期的都沒完成,我想這些日子倒是有些瞎活,不斷看著人來去,心底也構築了一層層厚厚的牆胚。


我是不太敢有些什麼想法的,對於未來,對於時光。


該改變的都已經改變了,剩下的,存在的,我們記錄著的都是那樣無可逆反的事實。


我梳理著思緒的線,想著隨緣,線跟線之間若有偶然的相交,那也是好的。


在這最後一日宜蘭的逗留中,我寧靜的,跟往事揮手。


對於那些或有停留的剎那,我深感榮幸,也深感罪孽。


 


「人沒有選擇走上另一條路是因為沒有受到試探,人類受不起試探。」


1 則留言:

  1. 我想等我有一天也踏上異鄉的路,繼續未知的生活時,我一定也是愁悵一片。

    人生總是悲歡離合。

    版主回覆:(02/14/2011 12:23:47 AM)


    哪,這畢竟也是種過程,不僅僅只有移動時會感覺到,就連駐留原地也經常必須面對的。

    悲歡離合總是詩,但是詩意或屍意可就得個人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