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影子書

親愛的,我想我們都是被神遺忘的孩子。


我不斷的讓筆芯滑過紙頁,不斷,不斷。


 


曾有人好奇的問為什麼?我的心裏盤旋的卻是為什麼不。


在廣闊且大的塵世中我們有如一片單薄渺小的影子,悄悄悄悄地隱沒了也無人知曉(但我們卻要為了榮耀神而努力)。


或許只是我固執的偏見,但是,好多時候累了,不該再度前進了,或是,不能,不想,再度前進了的時候我只能如此說服自己──我們都是被神明所遺忘的孩子,守護者短暫的消失了....


親愛的,你還好嗎?還是還不好嗎?


 


我對著心裏的信盒投書,渴望,哪天你能收到這些來自無法在陽光下行走的單影所遺留下來給你的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