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小海豚,寫給終章的離別之歌

我想我始終是寫不出來的,別離這情緒對我而言太惆悵。


妳說,我說,大家都沉默。


其實你是個很理性的人,我一直知道,而我是個很不理性的人,我也一直知道。


所以所謂的碰撞,所謂的切離都在往後會發生,這我也知道,但我就是無法放棄,有好多,好多還在搖籃裡的東西。


信紙抹過一遍又一遍,在我掌中婉轉的是沒有地址的投遞,我多想按照約定在你前來之際抱滿一整個牛皮紙袋給你,但最後已成回收場裡的殘餘。


不可能的,很多時候都是不可能的。我笑笑的背對了,最後一次你不找我而我找你的劇情。


你忘了,或還記得。


妳記得,或者忘了。


交織編築的夢梯,最終是受現實的囹圄碎擊。


 


沒得說了,或說都交給了回收場,那個不大卻充滿遺棄物傷心眼淚之地。


一把火,思念上不了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