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尚未設定標題)

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等待著衰敗。


讀 P.Redura 的詩總令我有種無可奈何的悲哀,不是處在失落,而只是種詭盪的情緒環環轉轉


他說:「生命太過豐盛以致花朵枯萎,而且充滿哀傷。」而我的視線聚焦在紅膠囊的油彩畫。


農村迴游計畫通過了團隊的審核,目前只待七月。


我是點數著自己人生的畢業還是,點數著青春的不存?


一點一點一點,感覺不太正常的時序。


書籍的讀取速度又回復了之前的效率,不過茫然的時間更多,眼神更空。


我還是不知道未來在哪,是否該前進或害怕,還是更多無以為繼的──驕傲。


 


我能在畢業時昂首?還是怯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