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文概0302

上著外系的課我沒有優越只感覺疲憊。


我也是個普通人,何必仇視或用詭異的眼光看我?


 


或許我還是不適合,焦距之下的生活太過沉重。


2 則留言:

  1. 自卑吧我想一部分人是這樣
    另一少部分人
    則是被激發鬥志這樣
    還有一部分人就是庸庸懶懶的聆聽這樣(=ˇ=)

    版主回覆:(03/03/2011 03:34:24 PM)


    煩惡。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過不只一次,但是我卻不知道該不該抽身。
    好多好多事情群聚,要問我真的需要上這門課嗎?
    文學這事是極私密,極個人的一種狀態....如果真要說起,我想我需要的大概是恕明老師偶爾的提點,讓我認清些許平時忘卻的小事....其餘的,有時我都覺得多餘。
    不習慣合作,或說,不習慣那種"不平等"的合作方式然後又在我上台時被認為披著"外系生"的光環。

    偶爾也會累,也會腦子空轉不知所措,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逃脫。

    或許,這一切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我真真切切的開始厭惡起那些莫名其妙不斷發生的事物。

    累了,也倦了,或許我只是想要休息幾周,然後,重新看見自己需求的竟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嗯嗯=ˇ=
    那就休息吧(可是不要怠惰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望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