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0313

其實到現在我一直在反思,到底我開設這個電台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說真的每周收聽人數只有九個十個,如果扣掉親友,那麼大概是零的紀錄,到底我想傳達的是什麼?


我問,心中卻說不上個準。


一直以來,或許就像是我的寫作癖一般,我以為說話也是,但漸漸地我卻開始了沉默,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該分享什麼。


那些大家知道,哪些大家"想"知道....一切我都不明白。


我曾想過自己任性地說一切想說的話,可是,接著呢?


如同自我的呢喃,如同病者的囈語。


我是為了什麼而開設?過往的鏈結,還是今後的延綿。


我想著想著卻苦無回應。天涯天涯。


我一向不是個信心堅定的人兒哪,我想。


畫面快速閃過這些年月以來我所看見的自己,那些支離破碎的回憶與殘缺,什麼該是我的,什麼又不該?


 


 


好了,我只是想想卻花了太多時間。


希望下次甚至往後的節目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