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11.03.22

舞台的感覺。


一、三、七、十一號燈拉起。


音控二、四道麥。


 


似乎,好久好久沒有看見那種情況。


一堆人彩排,然後忙得亂七八糟,自我畢業以後,幾乎大家都是各自為政的世界。


下課後,回到寢室一棵棵種在電腦前面的菇蕈──團體、個人的區分似乎不再那麼模糊難解。


沒有人會為了明天的什麼驚醒,而只是反覆日子的行踱....


 


如果說我的生活能給我什麼,我想,那給我的大概是通往回憶的鑰匙。


然後,留下一口現實的空氣不讓我在其中洇溺。


 


 


-*-*-*-*-


說到底,我也不過是個渴望舞台卻畏懼舞台的人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