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夜半,寂寞偷偷來敲門..

我是個奇怪的人吧...



這幾天,除了正常的日程排進生活中



我還加進了"哭泣"



我想大哭



希望能實踐呢~



過度深刻的感受...無論好壞..都是彼此沉重且甜蜜的回憶



現在的我們..



或許會害羞不敢承認,或許會假裝笑鬧,或許會不斷不斷的偷偷想著...



.

.

.

.

.





最近幾天的夜,變得熱鬧精采些了....



不是發呆睡不著,就是又夢到一些怪夢...



妳呀,似乎還讓我揮之不去



我知道



靜靜的等,靜靜的陪伴



不一定會有效果,但我會慢慢等的..



.

.

.

.

.



好多好多是縈繞不去,改天我整理過在打上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