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噢,牙疼

那一秒就已經註定...



那是我們別離後的...第一個微笑,卻也是最後一個



我只能,給予妳飛翔的能力..無法帶著妳一起飛

.

.

.

.



牙疼了好幾天



我終於去找醫生看啦!!



昨天冒著寒風,冒著雨騎車過去...



"本日休診"



醫生貼完後就開車走了=        =...



這個...算什麼



(翻桌)



今天我就想違反常理看看....



我就只穿件短袖(會透風的那種)



面對更冷的寒風...稍微大一點的雨



騎了下去...幸好有開 = ]



不然就白冷了..



等著等著,就看到以前的同學...



她進門時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然後還是對她微笑了



後來聽見她媽媽問她:那是你同學 喔...



我OS:=   =,不像喔...難道我是她老師...



然後牙醫師就來跟我應該是齟齒的牙齒奮鬥了一   一...



噢,It's amazing!



= ]


4 則留言:

  1. 你應該去寫小說的= =<br />
    打那些文章....<br />
    不編一篇小說...<br />
    好浪費你的天馬行空= =

    回覆刪除
  2. 有再寫的說...!!<br />
    <br />
    不過我已經決定第一個讀者了XD<br />
    <br />
    他看完才會公佈吧~

    回覆刪除
  3. 牙疼總比長牙好吧= =?<br />
    唉...

    回覆刪除
  4. 長牙代表還年輕=目<br />
    <br />
    我只能蛀牙了....TT x TT<br />
    <br />
    老頭子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