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回?

算回去吧...?!



回去了以前國中...



一開始閑晃時看到了國一的= =...



好像叫了我...?!



我不哩,然後那女的就開始發瘋了?



宜中的ㄟ...宜蘭高中的ㄟ...



@~#~%~&~$~*~...



什麼的,好像是我不理他吧= =...



這是傳說中的白目國中生?



然後就看到了老師



有些蒼老了點



有些正燃燒



有些仍然很神秘



但一樣的是,眼神都散發出奕奕的神采...



一        一 ~怎麼看起來我好像比較老...


2 則留言:

  1. 噗哇哈哈哈哈!妳們國中的這樣還好了好不好呀<br />
    我們國中學弟、妹!<br />
    很目中無人<br />
    撞到學姐還冷潮熱諷一下<br />
    真的很沒大沒小<br />
    還蠻想罵人的<br />
    你這算小cass好不好<br />
    看到我們樹中的才比較想罵人<br />
    哈哈<br />

    回覆刪除
  2. XD~恩阿~<br />
    <br />
    所以當不知道就好了...我很冷淡= =?應該不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