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謊言...

我討厭不說實話的你們...



明明是家人,明明從小就教導我們誠實的你們...



卻自己說出那些謊言



把我們當小孩子哄的話...



不想刺破



被你認為不知道...



這可真好笑



討厭你們的規定...說了自己做主



何必又臨時變卦...



不是叛逆...而是單純的想說說



守約..很重要



我想我更不會開口了吧...如果你都如此了..



那我何必說什麼?



一延再延..只會不守信的人..



如果長大就是必須如此



那我寧可選擇死



死在還保有童真的...如今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