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重頭?

昨天呀,重拾了畫筆...



好久沒有那麼沉靜了~



我一筆一筆的慢慢畫,慢慢的慢慢的



任自己的心在腦海奔馳~在世界遨遊



對於我而言,昨晚,雖然睡的少,不過應該是睡的最好的 一晚了吧~



帶著滿足感沉沉的睡去~



我還是愛拿筆亂畫



也還是愛亂寫



沒有理由,沒有道理



有的只是自己的...感覺



= ]



手機拍的怪怪的= ="等改天有時間再用掃描的吧~





<請往右移,不然看不見全圖一 " 一>





花了兩小時完成...XD(其實...我覺得我在畫手跟嘴巴花了最久,大概五分之二吧@@~這是...處女座的吹毛求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