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不在˙不在˙我不再

標題呢,跟內文沒關係= =...



這篇呢...也只是來闡述一下今天的窘狀....



首先,頭城的天空很清---->沒帶傘



到宜蘭....大雨大雨一直下....



親愛的羅培,住宜蘭,幫我送傘來,不過還是溼了= 口 =



好啦,到宜中時....雨停了



耍我呀=              =



.

.

分配打掃工作...



我跟其他人去掃外面的人行道...



我說,我掃出校門左邊的,依個人來幫我拿畚箕,其他的人就掃掃對面或右邊的吧...



我就開始掃了...



好大的竹掃把...我拿起來跟關刀差不多=   =...



我就只能用甩甩甩的方法去掃...



累死了...腰都快挺不直= =



後來發現,我虎口起水泡= =....



噢不~~~~~~~~~Orz



然後下午去打球時...噢,我好像動畫看太多...



一直有那種轉轉轉,或是腳掃地掃一圈的動作=     口 =



不過,我搶到好多顆˙ˇ˙~



所謂的代價....



搶籃板時被人家敲到嘴...



血肉模糊= 口 =



其實就是咬到嘴唇,撞到牙齒,留了點血而已....



會痛嘛?你問我,我只能說....廢話= =要我幫你試試?





幸福的(?!)一天

----------------------------------------------

順路去看了某Eva的網誌....那個真的有點...像?!



還是一模一樣=  口  =!!



本名根本就...只有一點不是=          =



準到嚇死人了=   皿 =



我累了,睡了吧...如果電腦沒呼喚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