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白色的菊*轉

風就這樣的吹,有點冷,在心裡。

人在充滿回憶的時候,真的脆弱。

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能叫人心動,心碎。



看著過往的我們,那些愚蠢的照片。

原來時間就真的無情,過了,沒了。

當開始適應新生活,遇到挫折,就開始懷念。



人,總有一部份,是留給過去的。



看到跟誰很像的字跡,就不自覺把誰回想一遍。

看到跟誰一樣的風格,就不自覺把誰思念一遍。

看到跟誰一樣的嗜好,就不自覺把誰回憶一遍。

看到跟誰一樣的舉動,就不自覺把誰想念一遍。



在我生命中,出現過很多很多你們。

然而現在的你們,都有了新的他們。

即使我拼了命想念你們,終究是想念過去。

未來,你和他們,我和他們,的未來。

少了那部分的我們,除了遺憾,還能如何。



檢視現在的我,也和以前不同了。

每每我震驚的時候,也會想起你們。

現在的你們,是否還會因為我的話而發笑。

現在的你們,是否還會記得我一點點。



當我站在這裡,胸口別了一朵白色的菊。

用近似於風的聲音,把思念傳達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