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墨色 原本就是全黑









沒有呼應誰        更別提批評誰



不屑我的        認為我假清高的也好        都不想再多做理會





手指在鍵盤上游離的自由尚且不想失去



可悲就可悲



在可悲的人看來你們的人生也是可悲



人有權利決定他要怎麼活



當他決定了        你否定它反而對他才是傷害









窗外飄著雨        數落著窗下的寂靜

鮮紅的孤挺        靜靜躺在窗邊喘息        等待嚥下最後一口氣







全黑的墨色        墨色的全黑



人也好        不人也好        當我自以為是的遠離人群也罷



反正我說的就只會是悲哀



如果不是按照人所想的去做        那也就是悲觀        就是被厭惡



這樣想想        自私的是誰



不自私        是否只是成全他人的自私





當我靜默下來就覺得驚懼        就想離去        那也罷



總是叫我表現出真的自己        卻又離去的人們



說說說了再多也不會有人想懂



支離破碎的句子        染上猩紅的文字



如果連自己寫寫字的自由都消去了



我寧可當最低階的藍綠菌        也不要當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