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別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不是天使        不能帶來什麼        只是個魔鬼        為人們帶來苦痛



希冀盼望在我身上會一一消滅打破



偽善的面具更是令我想摘棄的發瘋



不要同情        更別憐憫        我不需要那樣的空



別在叫我做自己之後        卻又畏懼的離去



不想聽        不想懂        你口裡的所有虛實



我只企盼能夠安靜        悄悄的        悄悄

















-天使摘下了片羽        倒在血泊裡的雙眼        最後看見的



是人類為了爭奪那能夠實現『幸福』的羽毛的猙獰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