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看著















看著看著看著        就只是看著



你們常說        這些那些的何不快樂點        東藏西藏的何不做自己



當我做自己以後卻又避而遠去



真可笑



當人不是你眼中那般的受你喜愛        你就遠去



這樣還真簡單扼要



什麼都如此就好了



喜歡則靠近        不喜歡則離去



這不也止是依著自己的價值觀看人



認為他會後悔



認為每個人都會想跟自己一樣



這不也是一種自以為



累了卷了以後希望有人陪        好了就遠遠推開



這些不都一樣



還能說些什麼        還能表達些什麼



你們說的都對        我都是錯誤



我就是跟一般人的想法不同        這樣的我只是個垃圾



對吧        對你們而言





妳們有權去憐憫悲憫任何人        我就不能說說我想說的話



說出來只會被抨擊        只是因為不同



可笑異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