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結束













誰能是誰的依偎        誰又能是誰的曾經

在你口口聲聲說的道理        我已清楚明白人性

喜歡則靠近        不喜歡則離去

不懂磨合的獨特與重要性



跟個小孩般的天真無邪        還是如同小孩的彆扭任性

在你眼裡        在你手裡        友誼是如此的不唯一

想法不同        就厭倦        想法不同        改變不了就        遺棄

如果都能這麼簡單的這麼天真的選擇交往就好了

不必苦惱很多        不必傷心很多



會被警告的        永遠是我        會被看做壞人的        永遠是我

沒有什麼能夠說        只能苦笑著接受

風來了        粉齎般的心        散去        一切都回到那個不曾相識的點對妳

對我        卻是無盡的罪惡擔負



終幕拉下了之後        獲得同情的總是妳

終幕拉下了之後        只有我會傷心哭泣



因著        誤會無法冰釋        因著        一字一句都要我來承擔

因著        被認為傷人的總是我





因著        離別了很久以後        妳不曾記得有個人記得妳



卻有個人仍放不下心對妳        寧可獨自哭泣也不要再讓你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