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改變











一切都回不到過去        不能懂其中的差異

複雜與清明        簡單與堆疊的層層



什麼都不該做不想做



思索著一切        努力去釐清一切        錯了

看見太多        錯了        不是人不懂我        是我不懂人

越想理解越是深陷



我沒改變我沒改變        仍是一張玻璃紙

照到什麼光透出什麼色

在你的眼中        只是我多了幾種新的顏色能夠變更



一切都沒改變



夢想        早就失去        天真        已不復存

隨著時間的前進        我不懂了人群        隨著時間的前進        我歪斜了人群

罷了        還是如何

找不回自己        找不回想法        還是本就虛構的事物

缺了個口        跌跌撞撞傷傷



窗外下了雨        心口也下了雨

一字一句敲在螢幕        一刀一劃刻在心房

不是世界對我做了什麼        是我複雜了什麼

學校很好同學很好家人很好大家對我或許都很好吧

是我錯了



沒有機會資格擁有些什麼



是我的誤會不斷的傷了人        是我的想法過份複雜化了一切

是我是我

這是正確且無可推託的



我已回不去那個偽裝的天真自己



妳        希冀看到我怎樣的改變



當我赤裸裸的呈現我自己之時        一切又捲過

風雪冰霜        愁雲慘霧

如果真正的我只是個人偶        有思想卻不能動作的人偶



妳會接近嗎



或許這一切都太過於詭異了        或許假的是我

或許你仍認為我在你面前有了隱瞞        算了



我        懂



我自己        對於人們只是個不足品



不完全        不能以著你們所喜愛的方式去做



不能夠以著你們所想的想法去想        去行動



所以        一一的離了我



時間讓人痛        讓人懂        讓人不知所措

做自己的我        讓人傷        讓人痛        讓人不想接近我



溫柔的暖度        下降還是上升

看待的是你們自己的眼光        還是我的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