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劃分













我將自己



劃分的很清晰易懂        簡潔非常



我會堅守



在某些時候        我會是指導者        就只是指導者



某些時候        是管理者        又某些時候        是學生



某些時候        是背後的角色        又某些時候        會在幕前



某些時候        是朋友        某些時候        是很多很多



我都會持守



希望的是



你們已經有很多事要擔心擔憂



或是要考量考慮



別再多加一條我會逾矩







就只會盡到本份



而後啥也不會再多



不需要對我多餘的擔心好嗎?



是關心關切        我知道



不過也請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