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那麼多人都說她傻



到底誰是誰        如果這是她所決定所不後悔的



那何必依著你們自己的意見        來定論她傻不傻



自殺        是不好        是一回事



那是普遍性的價值觀



可是假若那對她是種解脫



能否別再說她傻的自以為惋惜



聽到只會令人做噁



決定        是自己下的        別因著自己干涉他人



死與不死差的只是想法



別再說那些無意義的話        來假清高






2 則留言:

  1. 不是我要說,你又知道了什麼!?<br />
    你不覺得最後一句該對你自己說嗎!?<br />
    要紅不是用這種方法!!<br />
    話說的那麼難聽了,你還不懂的話,<br />
    就真的該自己好好體會你這篇文章的最<br />
    後一句話!!!<br />
    這是你的言論自由,尊重你!<br />
    但!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鬍子刮乾<br />
    淨!!!

    版主回覆:(11/12/2008 11:47:25 PM)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他是自己選擇的離開。人們要怎麼看已經無彷。只是跟大家不同想法,就是異端,就要被批評迫害,那現在的『人類』社會,尚且停留在幾千年前的宗教迫害時期罷了。總是笑著說支持言論自由,等到說出來又去捅人一刀,看習慣了。

    回覆刪除
  2. 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br />
    最沒有立場的人是你吧!<br />
    該把生命看的如此一文不值嗎?<br />
    對於努力想多活一些時間的人...公平<br />
    嗎?<br />
    在你的世界只有灰暗,自以為是的文<br />
    筆,還有那可悲到不行的靈感,真的令<br />
    人生氣,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的人是<br />
    你,不懂什麼是勇氣,什麼是堅持的<br />
    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如果真的覺得那<br />
    麼沒意義,真想叫你自己了斷算了~說<br />
    出這種話真不是人該說的~!<br />
    真令人感到可笑...不是嗎...

    版主回覆:(11/16/2008 02:36:52 AM)


    什麼是一文不值?就事論事來說,有人選擇了他的結局,那跟看待生命又如何...?努力想活的幫助他叫它存活,那當他一心想死,也要阻止?覺得我可笑,無彷。覺得我怎樣都好,反正我就是什麼都不懂的人,不懂你們『人類』所說的勇氣,不懂你們『人類』高談的堅持,一切只有我可悲的靈感,如此,還是說,對你們『人類』來說,那只是一湖墨水,其他的什麼也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