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不是















-我不是你們眼中那些受到祝福的天使,,,我只是個帶著惡魔印記的墮落背德者



有多少時候你們帶著什麼眼光看人?



我寧可讓自己背德



我說的一字一句        我想的一條一段        每每跟妳有所相衝突



我不是像妳一般出生就受到祝福的天使        我不能跟你們一般對著人感到期望



我只是個        惡魔的種



意味著黑        意味著邪惡



請妳高抬        貴手        不要想把我拉起        直接撇開不看我就好了



我不知道



又或著我知道        怎麼樣是妳所想的



我尊重        但是不是代表每個人都會跟妳想的一樣



我黑        是無窮盡無窮盡的深黑



好了



這下子跟妳完完全全的對立了        自以為自己潔白無暇的天使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