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今天又遇見了妳



在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的心臟慢了快要ㄧ個八拍



聽說        妳聽到我        仍會整個臉黑去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喜的不外乎是,妳不會將之遺忘;悲的是,我們之間的誤會得不著雪解



時間過了過



是我還停留在那個時間點        抗拒著長大



經驗多了多



你們學會了堅強與溫柔        不說出口的認同





只有我



仍是一層又一層的彩琉璃



望不見裡頭        存在的幾許









-如果能夠得到妳的原諒        那我甘願就此打住餘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