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說不出的疼









如果人生是條單行道



我們不能選擇改變        而只能舔著過往的殘傷前進



面對自己        妳學會了嘛



多少多少的往事        已屆過往



多少多少的回憶        不再鮮明



夢過的夢        錯過的錯        約過的約        痛過的痛



妳還會放下什麼在心中



我不想也不能過



我不是如同一般人那斯        我不存在著任何任性的權利



我        甚至覺得自己醜陋的可怕        自己什麼也不是



你們有著你們的天空        你們有著自己的休憩所        而我什麼都沒有



一個又一個        一次又一次        信賴到了最後        已成了玩笑經過



是誰的錯        還是誰沒有錯



會壓抑        會保留        不代表不會心痛



總是要笑著給妳溫柔        有沒有想過        那有多難做



帶著什麼樣的想法去面對        又是倚著什麼樣的信念去堅持



一切都嫌太多



明天過後        妳依舊



揚起自信的笑容        扮著天使的存活



而不曾發現過



窗檯的那孤挺        為了妳滿溢鮮紅的泣哭



今天過了後        固執的仍是我



等候        期待



只為了一個回眸        一個原諒能夠



回憶能過        疼痛能過        但是裂過痕的心不能補救



故事的最後



沒有什麼依舊



老人抱著火        寂寞        死在罪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