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不是我不明白















聽了真是諷刺



不是你不明白



之間的所有都不是        心結        不是        錯誤        不是



是我是我



相信你說的重要        是我錯了



相信你        會接納        是我錯了



人來了來        人走了走



已不會感到歉疚        是誰的錯



是誰誤解了過



都歸在於我



我不懂我的思維怎麼會被稱為落寞



自以為是的悲哀



就是如此爾爾罷了



你的承諾        總在風中        上一秒的深情        下一秒隨風



信任        是最懦弱的懦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