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nothing











*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毀就毀吧        把我界定在一個比較閑置的位置對你說不定好點



距離的遠近



不是靠我的雙手雙腳所能彌補的



妳說的很對



什麼音聲都沒有        是我錯了



*



看來看去只有我停滯不前



人們學會了成長有的自己的故事



而我卻仍相信著童話



相信著那天真得不可思議的浪漫弔詭



相信著每個王子都會有個公主在等



相信著每個壞人        每條惡龍都會被消滅



相信著好人會有好結局



只是一直一直重複的自我欺騙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